No.Fear

王震球乙女向

   私设女主

    不喜勿入

     不是吧???!!!这个混球儿主动联系她?“最好是公司的事”潘嘉纯喃喃道。

   “到家了,谢谢关心。”

    “谢谢小美女的火锅,很好吃。😋”

   呃,这个表情。潘嘉纯看了总觉得怪怪的。

    “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和你聊天吗?”王震球笑着用他纤长的手指缓缓在屏幕上打字。这是和好玩的人,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他总觉得潘嘉纯不像表面看着那么简单,这个女孩一定有秘密,他才不会放过任何好玩的事或人。

       “靠,这个球儿到底打得什么算盘?”潘嘉纯仰天长啸。

       “你们临时工不是都很忙吗,怎么还有空和我聊天?”

        “也不是很忙啦,一般都是什么大事要事才会找我们呢。怎么,小美女不想和我聊天吗?”

       “怎么敢。……还有,你能不能叫我的名字,我也不算什么美女。”这个球儿太孟浪了,以后自己找男朋友绝对不找这样的。潘嘉纯暗想,不过可以找这么好看的,毕竟球儿的美貌无法忽视。

       “好吧,那以后叫你嘉儿?嘉嘉?纯儿?”

      “…………随你吧”

      “嘻嘻😁”

      “不说了,我要睡觉了,你也早些休息吧,晚安。”潘嘉纯此时只想摆脱这个混球儿。

        “那好吧,晚安。”王震球关掉手机,“唉,这姑娘怎么不爱说话呢,算了,明天见到她再好好聊聊吧,洗澡去喽。”金色的长发随着他的移动而飘扬,不得不说,王震球真是好看。



---------文章与现实的分割线----------

大家希望王震球叫潘嘉纯什么呢?

嘉儿?嘉嘉?纯儿?留言留言,采取大家意见😁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