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ear

王震球乙女向

私设女主

不喜慎入

   王震球是在一次任务中认识潘嘉纯的。

  老郝交待任务后让王震球去找时任资料库管理员助手的潘嘉纯取这次任务所需的资料。潘嘉纯大学刚毕业就到了公司做这个工作,业务还不熟练。球儿等了半天潘嘉纯才找到资料。

   “我说你这效率也不行呀”王震球接过资料调侃道“就不怕郝哥给你开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对不起影响你工作了。”少女连忙低下头道歉,手也紧张的搓衣角。“拜托你别向郝哥说,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潘嘉纯没说谎,她除了在公司,找不到别的工作,又没有人养她。要真是被开除了,她不饿死在大街上。

   球儿似乎也没想到女孩会是这个反应,呆滞一瞬后,红色的眼眸上闪过了一丝玩味之意。随后说道,“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咱们西南的临时工。”潘嘉纯当然知道,金头发,红眼睛,一副玩世不恭笑嘻嘻的模样,除了西南毒瘤还能是谁,要不然她也不会是这个反应。“实在是对不起。”完了,他不会要告状吧……潘嘉纯合计着。“我一般执行的任务都是很重要的,你今天这个找资料的效率……真的是影响到我工作了呢。”王震球勾起了嘴角对着潘嘉纯的眼睛说道。“这样吧,等任务结束你请我吃一顿饭,我就可以不计较这次了。”“可以可以,当然可以,想吃什么您说就好了。”潘嘉纯如释重负,心想这就解决了?她不知道的是这次吃饭只是个引子,接下来可有的她受。

 王震球在得到少女肯定的答复后,拿着装着资料的U盘转身离去,看起来还挺高兴,“又找到个好玩的人。”

  王震球这次的任务是这段时间在西南地区比较活跃的几个全性,没什么大本事,他很快就收拾好,把这几个全性打包带回公司。做完任务汇报后王震球直奔资料处,在一个办工桌前发现了正在整理资料的潘嘉纯。

   潘嘉纯看到王震球有些意外,她没想到这个球儿这么快,短短几天就完成了任务。当王震球走到她桌前,她赶紧站起来,支支吾吾地说道“临时工先生,……抱歉我还没下班。”

   “你没忘了约定就行,我等你下班。还有,别这么叫我,叫我球儿就行”王震球还是一副轻佻的模样,说完还对潘嘉纯来了个wink。“我在三楼的休息室等你,下班了来找我”

   “好的……球儿…”潘嘉纯还是觉得有些别扭。还好办公室就她一个人,不然该怎么解释。


*

    某家火锅店内

    “不好意思王震球先生,那天耽误了您工作,是我的错。”

    “都说了叫我球儿,耽误了就耽误呗,反正我这么优秀,耽误点时间又怎样。还不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是是是,球儿你这么优秀,简直是我们西南区的顶梁柱。”

    球儿听到眼前的少女这么恭维自己,不禁笑起来,从前他都听别人说自己是西南毒瘤,说他是西南地区顶梁柱的还是头一回见。

    王震球起身从潘嘉纯的对面换坐到她旁边,金色的秀发从潘佳纯的肩膀上滑落……等等,这个王震球怎么坐得这么近!潘嘉纯不自然的往旁边窜了窜,想保持安全距离,毕竟眼前的人可是个无赖……说不定会对她打什么坏主意……

  王震球也看出了她的不自然,心里笑了笑,顿时起了玩心。从锅里夹了一片牛肉放进潘嘉纯的碗里。

  潘嘉纯受宠若惊,心想这是唱的哪出?但表面上也是咧嘴礼貌一笑,然后吃了下去。

   “小美女,你叫什么名字?”

    噗,眼前这个人居然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过转念一想也是,自己只是公司的一个小爬虫,王震球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是正常的。“我叫……”潘嘉纯刚想说,球儿却打断了她。

    “等等,让我来帮小美女算算,嗯…”王震球有模有样的闭眼摇头掐手指。“算出来了,你叫潘 嘉 纯。”

   “你你是个术士?”潘嘉纯大吃一惊。

    “嘻嘻。不是。”王震球笑着回答她。

    “那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郝哥告诉我的,而且你的办公桌上有你的名牌。”

     “……”这简直是潘嘉纯吃过的时间最长的一顿晚饭。

     “吃饱了,谢谢小美女的款待。”

     “不客气,应该的。只要您不告我的状就行。”

     “不会啦不会啦,再说你就这么怕我告状?我知道啦,你是怕丢掉工作?嗨呀,我这么纯良的人,怎么会让别人丢掉饭碗呢。”王震球边说边对潘嘉纯眨眨眼睛。

      这个球儿还真是好看呢,潘嘉纯想着,怎么看也不像个会做出那么恶劣的事。

      结账之后潘嘉纯向王震球道别后就回家了。王震球也很友善的和她说了拜拜,可没想到居然加了她的微信,还说要常联系。天啊,潘嘉纯可不想和这个混球儿扯上关系。不过到底是一个公司的同事,而且对方级别不知道比自己高了多少。她只希望以后别有什么事就好。

       到家之后潘嘉纯洗了个澡换了衣服,趴在床上准备好好放松放松,可刚躺下,就听到手机叮咚一声,居然是王震球的微信“小美女,到家了吗?”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